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我以为长时间都没聚在一起的我们会变得陌生
我以为我们之间的友谊已经不在
我以为我们聚在一起时会冷场
会尴尬

你们感觉到吗?
我们之间的变化
我们不再像以前一样只谈乐队
我也不需要再用交情来换你们的时间
虽然没像以前那么亲密
但对我来说
这样已经足够了
真的
现在的我要求已经不多了

婉芳:
每次有什么不如意我都会找你
谢谢你肯耐心聆听
你知道为什么我会在那么早之前就约定你一起倒数2008年吗?
因为加今年
就是我们第三年一起倒数了
三年了
我们一起度过了三年
你知道吗?
这就很不简单了
不是每对朋友都有福气一起迎接三年的新年
你还记得吗?
我问过你:我们的友谊会到多久?
你说:永远!
这两个字可是我活下去的动力之一
因为我知道,永远有你

Carrene:
我们拥有难忘的五秒之吻
哈哈
骗你的啦!
我已经忘记那种感觉了啦
哈哈
其实你蛮体贴的
很怀念以前一起骑单车倒处去的感觉
很怀念一起当总务时的感觉
还有,还有
一定要比雪儿瘦咯
加油!

雪儿:
只有你敢欺负我
你有没有讨厌过我?
老实说
其实和你在一起会让我觉得无力
因为你永远都玩不够
还有永远都没烦恼
永远都嘻嘻哈哈
还是你有我不晓得的烦恼?
呵呵!
其实我不懂那是不是一个遗憾
我们和美婷的友谊只是那么短

欣乐:
因为你放飞机!所以没心得
不可以怪我咯!

亦珊:
你不属于这里,心得再补上
哈哈

很高兴
因为能聚在一起
很高兴
因为友谊不变
我们要当永远的朋友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