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

11日12月2008年

不懂要放什么标题
因为今天的心情转换太多
太大

早上醒来
其实觉得不舒服
闷闷的
做工时就还好
没闷到睡着
因为还蛮多东西做的

今晚原本就答应表妹到他的教会的派对
(表妹,表弟是基督教徒)
我没固定的宗教信仰
基督教也好
道教也好
佛教也好
对我来说是一种精神上的寄托
当你的心灵空虚时
当你的生活没了意义时
当你觉得生活难挨是
当你面对问题不知所措时
宗教是一种寄托
我只信,不迷
不管什么宗教
大家的神都一样
耶稣,佛祖,allah
对吧?
你们都希望你的子女们都很和平吧?
不会为了你们谁比较厉害而吵架吧!
我不否认
今天我确实找到了
我当下所需要的
无私的

听到我朋友的家被火烧掉时
心却是冷了下来
我想了很多
如多是我
我也不懂如何面对
它让我懂得要知足
要珍惜
珍惜现在我所拥有的
朋友愿上帝保佑你!
永远支持你
.
.
.
.
.
梦之小语:
我发现我已过了玩团康游戏的年龄
现在的我
适合truth or dare
输了被灌酒
一件一件脱
你说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