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星期日

甜甜圈

爱吃
会吃
那就是我

到今天为止
我还不曾因为爱美而不吃
所以没身材可言

只要可以吃
不管美的,不美的
我都会放进嘴里
最爱是甜品咯

我不挑食
但并不爱吃鱼, 但有吃啦
只是单纯的不爱
.
所以这里除了发泄情绪
发表意见
还是介绍美食的地方
.
这次想介绍的是甜甜圈
朋友们都说好吃
果然不错咯
如果你喜欢甜食的话
其实我真真欣赏的是那间连锁店的老板
如果资料没错的话(错了可别扁我!)
他在一年半开了33间店面
厉害吧!



一口气买了十二个!


极力推荐:chocolic, almond(忘记真名),alien
.
.
.
我还没尝试完每种口味
有机会的话一定会再尝试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