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星期三

关于生日-1

我有一堆很好,很可爱,很善良的同班同学
算是善良吧!呵呵!
今天晚上大家一起到火锅之家吃东西
好久,好久
没那么开心了
那是和朋友一起的开心
那是和朋友的轻松

今天有一个惊喜
当我的好朋友说:
梦梦,你看蛋糕上有你的名字!
我确实吓到,真的
因为我的生日还很久
原来今天下午朋友们再三确认我今晚会不会去
就是因为这个
因为要一起庆祝生日
其实本班有5个人都是十二月生日
.
悄悄告诉你
我许了一个愿望
说出来会不灵吗?
那我偏要说
我希望大家开开心心,以后每一年都像今年一样一起庆祝生日
你说好吗?
.
好久没这么多人帮我庆祝生日了
怀念这种感觉
喜欢这种感觉
朋友,有你们真好
真的!!!


有看过五个寿心女名字的蛋糕吗?见识到了吧!


五位寿心女!



























梦之小语:
我们认识了7年,成为好朋友6年
虽然我们同年同月同日生
但今年却是第一次我们一起切蛋糕
.
.
还有,还有
Thanks the picture from doroth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