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星期六

思念, 想念, 怀念

思念
想念
怀念
我不懂如何区隔

三年了
我公公去世三年了
偶尔
偶尔我还会想念他
很想念,很想念他

他不重男轻女
他很疼爱我们
他懂得吃,他也很爱吃
他很固执
他很精明

但这些年来我都没在梦里遇见他
从来不
有时我会怀疑
他是不是把我忘记了?

有时候我会问?
为什么他不等我
不等我会驾车了,带他四处去?
为什么他不等我
我可还没嫁,他还没看到他的孙女婿
为什么他不等我
我还没大学毕业,他还没看到我戴四方帽
为什么他不等我
我从来没用过自己赚的钱请他吃一顿

今天去了一个宴会
公公的老朋友(也是亲戚)嫁孙女

好幸福!
公公的老朋友, 他的神韵有点像我公公哦!
(害我都忍不住想,我结婚时公公还在多好!)
.
.
.
.
.
.
梦之小语:
-公公,梦梦今晚特别想你哦!
-朋友, 既然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那别犹豫
要去追,要去付出
不是说不去懂,不去了解,问题就会解决
觉得值得就去做, 然后不可以后悔
只有爱过才会成长
即使跌倒,那再爬起来
因为无论如何你还有我,这个朋友
与其逃避,不如面对
是吧?
.
.
.
为什么终在我放下了,你才告诉我你还在意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