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

关于生日-2

19 岁的生日
我不想一个人过
但我好像没得选择

妈妈今天已经给我红包了
间接代表今年生日他不会和我一起庆祝
也因为刚过的星期三舅舅生日
所以在Trader's hotel吃自助餐
就当做一起庆祝
提早庆祝了

我的假男朋友不在
哈哈
所以好像就只能一个人了

更何况那天我还要做工
也没什么时间

只是单纯的不想一个人
就突然讨厌孤单
以前的我不会特别想过生日
因为生日每年都有
但今年却怕起孤单,寂寞

原来我和一样
有时并不是我和你的距离问题
而是在不同的情况
就会有不同的结果
即使同样感受又如何
在不对的时间,不对的地点,不对的人
就是不会有结果

愿你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