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星期六

2008谢师宴-老师篇

对老师的话:






Pn.Ong: 虽然你没教过我,但我却觉得你很好!


Pn. Chan: 其实一直来都很喜欢你
你只是外表很凶, 比起别的重量级人物我还比较喜欢你
(我口直心快,希望没得罪任何人,抱歉啦!)
还有谢谢你,尤其在乐队的那段时间
你确实帮了我很多
.

Pn. Chin:虽然你只教了我F4的前半年,但我喜欢你认真的态度


偷拍的哦!有没有妈妈的感觉?
好幸福哦!
.

Pn. Ooi : 因为你, F6变得有趣
因为你,我们认识了马先生
因为你,我们懂得更多
你要坚持哦!
少了你,是一种损失,你很重要
支持你!
(我好像又得罪人了!)
.

Mr. Sim: 以后看到Green Island Sdn. Bhd. 寄给你的信要回复哦!
因为那肯定是聘请信
你有你的才华,别人不懂欣赏, 没关系
我懂就好啦!哈哈
.

Ms. Ng:我不敢乱乱写!怕怕!哈哈


Pn. Hoi: 好喜欢你!
希望你越教越好!好怀念你请我的secret cheese cake
.

Pn. Teh: 没有你,我数学paper2 不会那么好
没有你,我不会喜欢vector
没有你,我的数学不懂会怎样
我喜欢你的坚持
我喜欢你的执著
我喜欢你的态度
.

这是偷拍的啦!

Ms. Chan:我比较喜欢叫你老妈!哈哈
我喜欢你说我自信,自大,自以为是
才一天而已,我就开始想念你骂人的声音
因为皮又在痒了嘛!呵呵!
要记得我哦!
我是和你同一天出世的
好想念你!!


18sx...
哈哈!谢谢你!
尤其是进行experiment的时候!
.
老师
是因为有你们
槟华才会有今天的成就
是因为你们的坚持
是因为你们的不离不弃
是因为你们的教导
是因为你们的苦心
.
脱离了你们的保护
面对人生路
竟觉得害怕,孤单,无助
以后再没有人让我依靠
以后有问题都需要自己面对
再没有人会在旁教导
.
谢谢你们!
老师, 永远爱你们!
.
愿你们幸福,快乐,健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