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

懂得我要的爱

我在其中一篇的帖子有提过
爱=自私
我说过我现在的老妈回乡去了
但在过几小时她就要回来了
老爸今天去泰国接她
还有婆婆,姑姑
今天早上醒来
家里一个都没有
我享受哪种清静的感觉
我享受一个人的感觉
我喜欢这种感觉

我要收起依赖了
但经过那么多次
这次的我终算清醒了
我了解,明白
我要的爱可以自己给
再不用向人要
以前的我终会期待一年里的那一两次
但从今以后
我不需要期待了
因为我知道我要的感觉了
再不是像以前的那种小幸福

人终会成长
时间会流失
这是生活的现实吧!
不管你想不想面对
你还是要去面对
没得选择
不然你就会逃避一世
开心的时间, 足够回忆就好
不是不去努力争取
是因为物以稀为贵
太多就会没了意义
不懂得珍惜

虽然现在的我
并不懂得未来要如何规划
并没有像以前一样拥有明确的目标
但我还是会尽力,努力把自己活得好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