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

2008圣诞节

呼!
我已经有一段很长的时间做乖女孩了
今晚半夜3点半才到家
好喜欢这种感觉

很高兴和你们一起倒数
雪儿,亦珊,楚蔚
很高兴遇到你
欣乐

欣乐:你变好多!
变美了,变得有女人味了
刚才有些表情,自然流露的表情
真的很吸引人
吸引到我了!哈哈!
你说我变了
对确实
这半年来,我真的变好多
我知道,我已经不是那个以前你们所认识的我
我自己有察觉到
是好是坏, 我自己也不晓得
因为周围环境的改变
使我的想法改变了

始终没有机会踏进mois
可惜
但去了pulau tikus 的bed
不错啦,这个地方
还遇到玫蓉

现在我有点晕
哈哈
我也不懂是自己的酒量变差了
还是我喝太多了?
我们点了cocktail -long island
好喝
连续喝了几杯
但还算清醒
至少现在还可以写贴子
但明天早上我就完蛋了
我喝酒后的后遗症是会有酒疹

明天再写了
我真得不行了
哈哈
Merry Christmas!!

2 条评论:

匿名 说...

mong.. too bad..no mois for you..haha merry xmas!! hope can celeb with yah nx year..haha..
peiyi

Mong 说...

好啊!
有机会就要一起过!
在家开派对
狂欢
对啦!
其实我真的很想很想去mo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