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二零零九年的愿望

回顾2008 年也无不于事
那好吧!
谈谈我的2009年的愿望



January:
我希望今年的农历新年,婆婆过得开开心心,一家人可以聚在一起
February:
我希望今年的情人节有礼物收
哈哈
我希望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数码相机
March:
我希望STPM的成绩让我满意
April:
我希望可以和一堆朋友到热浪岛晒太阳,看帅哥
May:
我希望槟华乐队可以在即将来到的全槟花式操比赛获得全槟第一
June:
我希望可以读到我想要的科系,我想要的大学
July:
我希望我可以适应大学生活
August:
幸福,快乐
September:
幸福,快乐
October:
幸福,快乐
November:
幸福,快乐
December:
我希望今年的生日有人陪我过
我希望今年可以和婉芳一起倒数


朋友
你们2009年的愿望是什么?
可不可以和我分享呢?


还有还有
我要存很多很多钱
在我三十岁之前
能够让我老爸到世界各地去游玩

爸,和你来个约定
在未来的十年里
你不可以离开我
我会赚很多很多钱让你去你想去的地方游玩
这好像是我唯一能做的
身为女儿的我
没有什么可以为你做
只能愿你下半辈子活得幸福,快乐
等十年以后
你要和现在的老妈
到她乡下去住
我也无所谓了
因为我会用这十年的时间
把自己变得更坚强

最后
希望我2009年的愿望会成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