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

以为

我以为你和以前的我一样执著
原来不是

我以为你和以前的我一样坚持
原来不是

我以为你和以前的我一样不介意牺牲
原来不是

我以为你和以前的我一样只要结果
原来不是

我以为你和以前的我一样只要最好
原来不是

我以为你和以前的我一样不认输
原来不是

我以为你和以前的我一样骗倒所有人
原来不是

我以为你和以前的我一样每次都有备而来
原来不是

原来你不懂得策划
原来你不懂得安排
原来你不懂得骗人
原来你不懂得戴好面具
原来你不懂得说话

原来你和以前的我不一样
原来世界上不会有一模一样的人
原来我看错了
原来我的信任没了意义

虽然现在的我并没有这资格说话
虽然现在没有责任的我和你一样

与其等着失望
那我宁愿多做一些
那我宁愿干涉你
因为至少我不会后悔
我不会再怨你
我不会在骂你
我会拿这些力气多帮你一些

你知道吗?
没有最好的领导者
只有在背后偷偷努力的领导者
没有天生的领导者
只有几经失败的领导者

你知道吗?
要站在三角形顶端的人
就要准备着不同的面具
就要算计
就要承受压力
就要不断学习
就不可以软弱
就不可以让别人看到你的弱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