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给你的话

我可以在任性一次吗?
我想再叫你一次姐姐
可以吗?
.
你陪伴了我七年
你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你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
只相隔了大概两小时
这是我们之间的缘分吗?
你曾告诉我一句话
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逢
你还记得这句话吗?
.
其实我不想承认
我们的缘分的消失
其实我不想相信
我们的距离的加深
其实我不想懂得
我们见面却无话可说
但我明白一切并不会受我的控制
就像当初认识你时一样
并不是你我可以控制,预料
.
但我们之间的回忆
我不会忘记
即使我给你的并不是你想要的
并不是你需要的
但还是希望你的心里有一丁点的位置是属于我的
你的回忆里有我
那就足够了
真的
我不再贪心了
.
其实当我选择了乐队
而开始忽略你时
我就因该懂得
我将会慢慢的失去你
如果再让选择一次
我也不会改变我的决定
原谅我的自私
好吗?
我确实很自私
.
你知道吗?
我可以为你做的不多
就像昨天送猪趴包给你一样
那就是我唯一可以做的
虽然远了些
虽然晒了些
但在路途上的心情是愉快的
我不懂你喜不喜欢这样
但我就想把它送给你
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
以后我还有这样的机会送东西给你吗?
这也是我的回忆的一部分
我要把它们累积,收藏
.
说了那么久,他是谁呢?
(左边的第一个)

.
我很喜欢这两张照片
第一张是在F2拍的
第二张是在F5拍的
同一个地点,同一天
但心情相信不一样了吧?
F2时,我们真正认识不久,成为了好朋友
F5时,为了乐队,我忽略你了!
F2时,我们同班
F5时,我们不同班
F5的我背负很多
没办法顾及你的感受
抱歉
我们是那时候开始走远的吧?
还是更早?
.
现在的我
只希望你天天开心
幸福
陪在你身旁的是谁也无所谓了
只要让我知道你是快乐的
.
现在的我
只要让你知道
不管发生什么事
当你需要我时
只要回头就会看到我
我永远在你身后
.
.
.
.
梦之小语:
我想说得还有很多
但有些时候要懂的适可而止
我希望照片里的每一个人都幸福,快乐
包括你,嘉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