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女儿与男朋友

虽然现在的世界讲究男女平等
但不管如何
女生终是比较吃亏的
男人有情妇,正常
女人有情夫,有违道德准则
认同吗?

好吧!
因为我的无心
让你们误解
我一直以来都没有说过自己是一个乖女生
但终是被误会
就像现在做工时也是一样
姨姨们都觉得我很乖
那是你们的认知
我没有承认过
我实话实说
我真的是暂时没男朋友
不是因为我乖
是找不到合眼的
找不到喜欢的
下午的我喜欢穿裤,戴眼镜
不爱打扮
但他并不代表全部的我
那只是其中一个我

其实身为父母亲
一味的阻止女儿谈恋爱
倒不如教会女儿如何事后避孕
或者把避孕套带在身
情到浓时会做什么不是你我可以预料的
这也是保护自己的方法
虽然我并不鼓励,也不支持
个人也认为女人要玩
也应该等到拥有经济能力
能为自己的行为负责的时候
但时代不同
思想开放
可能中学时就有了性行为
正常吧!
既然这是会发生的事
如果无可避免,就想办法解决

太过于保护女儿
只会让他们不能成长
不懂得面对问题
不懂解决问题
既然身为父母的知道外面危险
那更应该教他们去应对
而不是一直保护他们
无补于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