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

爱=自私

更正确的是我要的爱是自私的
我要的爱是属于我一个人
不与人分享的
如果要与人分享的爱
那我宁可自己坚强点, 独立点
也不想得到那一丁点的爱

其实不管是怎样的爱都是一样
如果那份爱不是完整
我宁可不要
就像今天我想谈的父爱
我来自单生家庭
父母离婚后和老爸一起住
不懂几岁时老爸再婚
从那刻起我就渐渐意识到我的自私

我要得到得是老爸完整的爱
但要与现在的老妈分享
那我宁愿不要
那我宁愿学得坚强点
那我宁愿不再受你保护
那我宁愿自己学着独立
那我宁愿学者去面对一切

老妈一年会回乡一两次
这段时间对我来说是得来不易的幸福
在这段时间我才会选折依赖
在这段时间我才会放纵自己
你知道吗?
在家里
我过得最自在的是这段时间

但这一切不是我不喜欢现在的老妈
而是我要的爱是自私的,是独享的
是因为我的自私而造成今天的一切

虽然我不要不完整的爱
但我并不会强求别人给予这份爱
这些年来
我已经学会了如何更爱自己多一些
如何更疼爱我自己多一些

那你呢?你要的是哪一种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