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关于生日-4

谢谢你们
谢谢那些有心要祝福我的人

Ming, 谢谢你的礼物
其实我只是说说
因为曾经有位朋友告诉我
The Body Shop 的草莓沐浴露味道很甜
他的朋友很喜欢
我只是随便说说
并没特别想要
但还是谢谢你
但我还是觉得太甜了
不是很适合我
但我很珍惜,很喜欢
还有那蛋糕
让你破费了
并不值得花那么多钱你懂吗?
因为我并不想有人帮我庆祝生日

谢谢妈妈的红包
谢谢姑姑的手表
谢谢朋友的祝福

自从有手机以后
我不曾把电话关上
但从昨晚11点到现在
我的手机都处于关机状态
因为我不想收到祝福
我是不是鸵鸟心态?
躲起来自己看不见就觉得别人也和我一样看不见

我有买一块小蛋糕要帮自己庆祝
我只想一个人
你们不要来打扰我好不好?

我曾经说过
I hate the feeling no papa and mama
但我现在想说
我已经去适应它
还是说已经习惯它了
每个人都需要去面对自己的问题
即使怕,讨厌也必须面对
以前在读书时不会懂
工作时就会开始了解
读书时就想快快工作,工作时就觉得读书时好
好矛盾!

我不想成为任何一个人的负担
我后悔说了那句话
我知道你想尽你的能力去疼我
但你知道吗?
有时有些东西是不能被取代
不能弥补

还有,我的好朋友
你的生日过得如何?
开心吗?
我讨厌我自己
因为你开心的日子并不是我给的
因为我不知道你要什么
我也没本事给你什么
即使是基本的开心
我很失败对不对?
对不起
我想我给得起的只有这三个字了

如果给我选择
我希望19年前我并没有来到这世上
还是我选择一出世就夭折
因为早产婴的夭折率本来就很高
会不会觉得很悲观?
很不孝?
我只能说句对不起
真的真的对不起
对不起,因为我的自私
我真的不想活在这样的环境
我觉得很辛苦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处
这道理我懂
但并不代表我要跟着走

所以
阿公,如果你疼我的话
你来带我走,好不好?
好不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