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我认不得你!

又是一段工作小插曲:

事发在2009年4月19日,时间忘了,大概是下午

就像平常一样,有两位customer走进来(都是男的),我瞄了他们一下,又继续做自己的东西(因为药剂师在向他们解释兼介绍)。不久,他们要付钱了(我站在cashier旁边准备包装)。
突然,其中一个就问:(他:其中一位男生我:Mong)

他:你是不是xx?
*一脸惊讶*......是,你认识我吗?*我的脑不停的再转,他是谁?*
*一脸尴尬*我想你认不得我了?
*换我尴尬的时候了,竟然忘了人家是谁!*我们认识吗*我盯着他的脸,想从回忆里找出他是谁!其实有瞬间我再猜他是不是Derek(烟花男),不像啊!感觉不像,不好意思,我对人的脸孔有点记不牢,会猜他是Derek只因为身形,同样是大大只的!*
他:我想你忘记了*糟糕!他的脸闪过了一丝失望*我们曾经一起补习过*松了一口气,因为不是Derek*
*更加尴尬了,因为已经给了tips我还是想不起来,一脸抱歉*我在很多地方都有补习,对不*越说越小声了,超尴尬的,我忘了他是谁!*
他:没关系!
我:是大班的还是小班的*再接再厉,希望想到他是何方神圣*
他:小班的......*应该是看我还一脸茫然*是Ah Sir的补习班。
我:Ouuuu......Ah Sir!!!很久了!!!!!

他们两个走出去了。我还是想不起他是谁!对不起!我有面壁思过的!我不是故意忘记你的!但我还是想说:我到这一刻为止,我还想不到他是谁!真的!在我的记忆里,那小小的补习班里就只有堂妹和我,还有哪个同学我真的想不起,不是故意要忘了你们,而是记不得!真的没有印象!

我在这里珍重向你道歉:对不起
谢谢你记得我这号人物
是你有过目不忘的本领
还是我必须服用Gingko来增强我的记忆力?

2 条评论:

Rexie 说...

我也試過這樣的情況
不過我比你強
跟她熱情哈啦到最後我還是不記得她是誰
不過她不知道
哈哈^^

Mong 说...

Rexie:
不行啦!我的脸部表情肯定骗不了人,一看就知道我记不得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