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味道

每个地方
每一个人
都会有属于自己的味道
以科学的角度
空气是无重量 无味道
但对我来说
每个人 每个地方 都有自己的味道

当你到某个地方
会有种熟悉的感觉
会有种安心的感觉
会有种归属感
会有种依赖的感觉
你就会开始眷恋
就会喜欢上它的味道

我也在追寻属于自己 适合自己味道的地方
对于飘浮不定
恐慌不安
我觉得累了
只想有个地方
当我累了 当我厌倦了
都会打开怀抱 欢迎我回去
只是哪里 什么时候
我才会找到那种味道

每个人都说家里是他的后盾
有什么问题回到家就好
但我的家是我的后盾吗?
我不知道
我不了解
有可能以后的哪一天我会领悟
领悟家是我的后盾 是我的避风港
从小我就学会自己去面对一切
依赖 当然是有
当我却比谁还想拥有自由
虽然懂得 自由会带来的未必是快乐 而是辛苦
但我却想放任自己
任性的去承受这一切

以后的哪一天
等我找到属于我 适合我的味道
我才会停下来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