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心情日记2

半天假都花在教妈妈电脑
教到自己都快没耐性了
妈妈会买电脑当然是因为我一直怂恿
也因为他需要用到
会怂恿妈妈买电脑的原因是:
1.这么年轻当然要跟得上潮流,学会电脑
2.正所谓:活到老,学到老,我一直以来都鼓励我身边的人要多看,多学,多听
3.如果在外州读大学, 那我们就可以用电脑交谈
4.知识必须不断更新,我不喜欢停留,看看世界,才不会变成井底之蛙
其实很累的,要教会一个完全不懂电脑的人


其实每一次去找我妈
回来的时候我就会有种内疚感
那种感觉会一直围绕着我
很不安,有点不知所措
难道我做错了吗?
我真的不想去分析


这一刻
我的心出走了
不懂
不管是不是留在槟城读大学
还是到外州
我的心却一直向外飞
很想 很想 真的很想
看一看槟城以外的天空
呼吸槟城以外的空气
我想学得更多
看得更多
我想趁年轻时多看一点
我想去踏足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我想与我爸分享我在外面生活的点点滴滴


爸,我想让你去看一看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去澳洲看袋鼠,无尾熊
去中国看鸟巢,万里长城,故宫
去杜拜体验科技的发达
去意大利,法国,香港,澳门,台湾等
爸,你还想去哪里?
爸,给我十年的时间好吗?
这未来十年我会好好努力
当你去每一个国家回来,记得与我分享那边的一切
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