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我的新眼镜

败家!败家!败家!
哈哈
猜!
猜这一副眼镜多少钱?













.
.
猜到了吗?
RM360
平均我需要做十天的工
才换来这一副眼镜
.
值得吗?
对自己好一点是应该的
我的观点啦!
可以不同意
我买东西喜欢买那间店的服务,态度
态度好!服务好!
再贵我也愿意再消费
就像拿钱买一间店的名誉,价值
甚至买一个人的人格,信誉
很多东西是用钱买不到的
友谊,回忆,人格等
但如果你愿意廉价的把你的人格卖给我
我当然愿意买

2 条评论:

Wfang 说...

quite pro wad..your photo..haha

Mong 说...

Wfang:
你是觉得我戴上这个眼睛以后,看上去很pro?
还是拍照技术不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