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我,爱上了!

知道为什么这几天我都那么忙?
都没有新的帖子吗?
因为 因为 忙着追戏 忙着赶戏









.
特好看的!
要是你也像我一样吃饱撑着没事干
或者是生活太无聊了
或者是想了解一下我现在的心情
看一看这部戏吧!
.
我,爱上了!
爱上了孟皓这角色
就在短短的两天里
我,爱上了!
.
想感受爱人的感觉吗?
请看一下这部电视剧
.
想了解我现在的心情吗?
请看一下这部电视剧
.
想知道我择偶条件吗?
请看一下这部电视剧

2 条评论:

-cygnus- 说...

梦,看到你的标题时,还以为你谈恋爱了!!
lol..@@...
原来是爱上了一部戏~

Mong 说...

cygnus:
不!你误会了!呵呵!
我爱上的并不是这一部戏,而是孟皓这个角色!
我会爱上哪种男人?就是这种!
还是抽空看一次这部电视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