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忏悔

忏悔

爸!妈!
我不想再过这样的生活,我不想每个星期去见妈时都带着对爸的愧疚感。那种忐忑不安,那种做尽坏事,又怕别人知道的慌张,那种心神不宁,那种心脏被人紧紧捉着,快喘不过气来的感觉,那种脑筋在不安的跳动,胃里大量释放胃酸的痛苦。我可不可以不再向你们忏悔?

爸,我知道你不喜欢,你不喜欢我去见妈!你心里是不是在想,当初如果妈是爱我们的就不会抛下我们,就不会和你离婚?

妈,我不知道为什么?为什么会选择离婚,而不是忍耐。我不知道,我不想知道,我也不想怨谁!既然是事实我就学会去接受。

我不想再向你们忏悔!我不喜欢那种不安。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把自己搞得那么痛苦。我大可以不用去见妈,安心的过现在的生活。为什么?为什么不狠心一点?为什么不决一点?我不要求你们在一起,我学着不怨你们,你们可不可以从我的方向去想?我要求的不多,我只想安心的过生活。这要求过分了吗?很累,你们知道吗?背着不安的心情,折磨着我的精神,这种生活是种负担,你们知道吗?你们爱过我吗?爱是自私的,对吧?但我爱你们!相信我,好吗?我没有想过偏袒任何一方,我只想静静的过生活。

你们知道吗?我现在的脑子里想着什么?想着我的未来,我不喜欢平凡,我不甘愿平凡,放手让我走向世界。我会感谢你们的!

爸,哪一天你知道了我和妈有联系,别生气好吗?我爱你,也爱妈!但我不属于你,也不属于妈,我是我!我将会拥有自己的生活,对吧?我不会再向你们忏悔,不管以后是怎样,不管爸知道了会不会生气,无论如何,我不想再有那种不安的情绪。所做的一切一切只因为我爱你们!不管是爸,还是妈。不管你们是否谅解,但我觉得我没错,因为这是我该拥有的!

多希望你们可以读到这一切,记得不管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你们还是我爸妈,不管发生了什么事,这是事实。我不想强求什么,我只想要个平衡。就只有这样,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