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给快要迷失的你

你了解我吗?

很难答!
就像在考验着我们接近五年的友谊
答对了 当然是好
答错了 就会变得尴尬
那 我了解你有多深?

我自己也不知道这几年里 我走进你心里有多深
认识你时 是几时我忘记了
当我有了意识时 我们已经混熟了
你有你的想法 主见 但你却很少会表达出来
对于喜欢事物会很坚持 决定了就不会改变
对于自己认定的 就会默默去做
在你身上会看到依赖的影子 但却不张扬
永远比我还开朗
再烦的事 就像只要笑一笑就会解决 就会消失
我会去烦恼以后十年的事 你却会去过好当下的每一天
你是一个很好的聆听者 是个很好的后盾
坚强 责任感 我很少看过你哭
处理事情要求和平 我可以说是善良吗?
有属于自己的家里问题 关于你姐姐 你父母 但你从来没说

不知道有没有遗漏
但这一刻我想到的只有那么多

只是一时的迷失
那种前面的路会是怎样?我要如何走下去?
我要如何去面对?
那种无助 那种彷徨
每个人都会经历 需要时间去调整
需要时间去适应
有时候需要静下来
放下所有负担 去想 我要的生活是什么?
一旦清楚了 就要有心理准备去承担 接受一切的困难
路是人走出来的
对于自己的选择
没得后悔 只有努力的走下去
信念 勇敢去面对一切
努力永远不会白费的

相信 相信我说得你都懂
加油吧! dear
永远 永远都那么支持你
永远都会当你精神上的支柱
不管以后在哪一个地方 什么时候
我都会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