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心情日记

人的性格是不可能被模仿的
人的自信
人的心态
样子

态度,性格会决定人的一生
我就是少了意志力
我就是少了自信
我就是少了态度
那永远要赢的心
那永远输不起的心
那永远骄傲的样子
离我越来越远了

拥有牵挂的生活
拥有忙碌的生活
还少了一样
永远输不起的心
不见了
不知不觉中已从我身上流失

今天,今天我又重温那种感觉
我不要像你 我要比你更好
只有永远不断要求自己
才会看到进步

有一刹那
真得有一刹那
我在怀疑 我还承受多少?
过于充实的时间表 我的身体吃得消吗?
只是那刹那
没有东西办不到
只有要还是不要
不断地问自己 你还想走下去吗?
要!因为我永远都输不起
因为我只想赢

.................................................................................

冷淡
为什么我们会比陌生人还不如
我们是堂姐妹
我们有血缘关系
上一代的事为什么要牵涉到下一代?
心痛
看到我有必要赶着离开吗?
就这样急着脱离关系吗?
我只想说
不必躲我
我们永远都是堂姐妹
永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