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离开

是否是时候离开了?
最近这个问题一直浮现在脑海里

很想很想离开
可能离开以后我就会知道这个家的珍贵
虽然是笨了点
放掉现在拥有的 浪费时间 精神
去领悟 去了解
才去珍惜

但我却选择离开
放掉现在拥有的一切
我才有机会拥有更多
就像有舍才有的
抓紧的拳头必须放开后才可以抓得更多
我知道,我比谁还幸福
我该知足
但我办不到
在这里,我只会一直怨
不会去珍惜
只有离开,就会知道你的珍贵
就会知道你的重要
就会学着知足,就会学着珍惜
在外面再苦
我也心甘情愿
就当做是一种磨练 一种成长过程

是逃避现实吗?
可能吧!
因为我接受不了 就想离开
累了
那么多年了 会累的
既然你我都累了
那放开披此
会觉得轻松点

我不想拖累你
我也不想成为你的负担
够了 这二十年来 你对我做的一切已经够了
需要 你必须要对我狠一点
狠心的放下我
那我才会懂得成长
我才会更珍惜你
你不能陪我一生一世
那就早点放开我 让我学会如何一个人生活
一直让我依赖着你
我怕时间到了 我会舍不得
舍不得你的离开
算我自私
让我离开 走向我自己选择的人生
是好是坏 是对是错
我会去承担我的选择
去接受后果

离开,对我来说会是短期的解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