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为我们祈祷

一起准备进大学的朋友
为我们祈祷
祈祷命运跟随我们的意愿
祈祷自己进入喜欢的大学

拿出勇气做了决定
却还要等待被裁判的感觉
其实真的不好受
即使填对了表格
也不见得得到自己想要的
这就是所谓的不公平吗?

上天
你有没有听到我们的声音?
我们只是简单的希望
未来是跟着我们的意愿前进
不要再玩弄我们了
好吗?

算了
凡事都需要有最坏的打算
只有我的态度,想法
左右我的人生
谁也不许打扰
得不到自己想要的
并不是世界末日
我就不信你有办法阻我一世
只要信念在
我就不用担心我没有成功的一天

朋友,你也是一样
我为你祈祷
我祝福你!
.
.
.
.
梦之小语:
在天上的公公
记得保佑我
祝福我
大家,为我祈祷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