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我决定转系了!

对,对,对!
我终于狠下心来决定
决定转系了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科学
应该是受小学老师的影响吧!
卢老师-小学的科学老师
从四年级开始
从接触科学开始
我就已经决定上了中学我一定要选理科
上了中学以后
Puan Hoi, Mr Sim, 锦贵老师
当然少不了老妈
遇到那么好的老师
不喜欢都难

其实真的很舍不得
只要减少接触
就会逐渐遗忘
我舍不得

但决定了,就是决定了
决定了我就不会后悔
我就必须做好它
不要再动摇我了
科系的价值由我来决定
不是你,也不是他
属于我的人生,我会自己负责

谢谢
谢谢默默支持我的朋友
谢谢给我意见的朋友
谢谢帮我的堂哥
谢谢给我自由,尊重我决定的爸爸
谢谢我还没被录取,就想介绍工作给我的妈妈

还有,还有希望
可以得到我想要的
天上的阿公记得保佑我咯!

现在是凌晨2:2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