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是憎恨?是怨?还是不甘心?

不懂现在心里面的感觉是什么?
我会忍不住问为什么?
为什么是我?
为什么我要活在一个不健全的家庭里?
会累的,你们知道吗?
我只是很简单的希望
希望离婚以后还可以好好相处
现在想去找妈妈还必须顾虑到被老爸知道以后的后果
难道你们离婚是我的错?
难道因为离婚,其中一个将不会是我爸或我妈?
你们可不可以不要那么自私?
我要的真的很简单
我只想偶尔有空看看妈妈
我并没有背叛老爸的意思
还是说,偶尔探望也是错误?
为什么?
为什么是我?
有时真的想不顾一切把所有东西都摊开来讲
好过用一个谎言来遮盖另一个谎言
我不想怨
我不想恨
我只想简单,快乐
难道这也是个错误吗?
当初是老爸你不放手?还是妈不肯带我走?
我不想知道了
我真的,真的想简简单单和你们在一起
我的要求太奢侈了吗?
太过分了吗?
还是我没有这个资格拥有?
很累!
这是人生的考验吗?
我可不可以投降?我不想在走下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