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决定

对于这一个决定
我挣扎了好久
我问了又问
我应该回去吗?
还是当作不知道
就让这一切随着时间的流逝


可能会觉得可惜
但时间会带走一切
这是我相信的
但从这一刻起
不管会遇到什么问题
我都会尽力的去帮你们
我决定了,我会回去

希望你们欢迎我们回来
乐队带给我的太多了
我不得不承认,到这一秒我对你还是有某个程度上的牵挂
既然放不下,那就回去吧!
回去完成我的遗憾
我不懂得我可以改变多少
当还是相同的一句话:
我决定了,就会尽力做好它


还有希望我的好朋友们
要支持我
我需要你们精神上的支持
我不需要任何一个人来肯定我的所作所为
但我却需要你们的支持


还有我希望还爱这一个乐队的X-队员
欢迎你们回来帮忙
不是逼迫你们
而是要你们的诚心诚意的回来
已经决定回来帮忙的队员们
我衷心的谢谢你们
真的
谢谢你们
因为你们,我才有勇气去做这一个决定


这一次应该是我最后一次在乐队了
祝福我, 祝福乐队

2 条评论:

Dorothy 说...

since it is a 牵挂..then go back bah..dun let yaself regret.. and they would definitely welcome you.. haha.. 我祝福你..=)

Mong 说...

Dorothy:
谢谢啦!
希望,希望我在乐队的最后一次,不会再有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