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是对?是错?

我不应该问这一个问题
我不该想这个问题
但我就忍不住去想

他们面对的问题太多了
你知道吗?
一开始我只单纯的抱着引领他们去对的方向
而没有行动的想法
但比起我的想象
他们更糟
小细节也好,大问题也好
都是问题

我可以埋怨?发泄吗?
为什么?
为什么每一次你都有办法把事情弄到没有后路可退时就丢给人
以前是这样,现在也是
对!每个人想法不一样
但如果你不懂,你不会
就不应该把局面弄得更混乱
对你,我觉得好累
一直以来,我都在告诉你
小的连自己都做不好,有什么本事去教人
你说:每个人都要学!
好,那现在你可以告诉我
是怎样的状况吗?
要小的上来,可以!
那就安排课程,训练他们
那才不会一塌糊涂
你想不到这些,为什么还要任意妄为呢?
孤单!想要人陪,也不是这样

你们的想法可以成熟一点吗?
不要这样小孩子,可以吗?
还有,拜托
个人主义者
滚远点!

坦白说
我好无力
既然决定了
我就会走下去
只是我不懂得我还可以走多远

我们回来是希望你们学
不是依赖
如果你们没有学东西的准备
我们回来就没有意义
我一再强调
我只有三个月时间
就想让你们知道
时间少,要珍惜
我不是说,我是最好
但我却可以把我所会的教你们
对于管理一切,解决所有问题
掌权
我已经兴致缺缺
因为我不是三年前的我
时间,环境
我已经变了
意见我可以给,而不是把所有问题都丢给我
那我想问你们:
你们学到什么?
人是从跌到中学习
你我也不例外

还有效率,可以快点吗?
不要告诉我,懂,懂,懂
我想要的是行动,是效率
而不是一味的附和与点头

谢谢那些愿意回去帮忙的
希望这一切不会是你们的困扰
不会是你们的负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