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给你,给他,给我

是时候更新
是时候叙说心情
是时候放下
是时候给予支持

看不开的请读一读这篇文章:

世界辽阔,生活到处是希望--写给失落的学生

如果还想知道我的心情那就往下读吧!
朋友,不管你的成绩是好是坏
你还有我
这是一位朋友告诉我的
不管决定如何,他都会撑我
你们也一样
我也会撑你们

未来很漫长
对我来说,选你喜欢的科系
不然你未来的三四年要怎样过呢?
还是说你未来的三十年要怎样过?
是事实就要学会去面对
不要再逃避了
我也学着去面对
难是难了些,但始终要面对吧!
未来是自己的

我的未来,由我来负责
我选的科系,科系的价值由我来决定

其实这一次拿成绩还有一个领悟
就是未来的爸爸妈妈们
如果你们没有信心,没有本事
供养教学
就不要把孩子带来这世界上受罪,好吗?
不只是身为父母的觉得累
孩子也会觉得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