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我的上一份工作

好啦!
迟是迟了点
但至少还是把照片贴上来了


左边开始:Bee Hong, Auntie Alice, Mong, Ms Lee



Ms Lee:
很喜欢你!
真心的!
有时你真是太好了
好到我都觉得内疚了
祝福你!

Auntie Alice:
......无言
祝福你!

Bee Hong:
突然多了一个远房亲戚
是意外收获吧!

其实我也很想念你们
希望你们不会介意我在另一间pharmacy打工
我只是想老板娘不需要花RM800请一个花瓶吧!
我只是觉得拿了钱就要工作
我不容许自己拿了钱却没有贡献
所以我选择离开
再找另一份工作
在Mewah的三个月里
真的真的很满足
是我人生中的美好插曲
美好回忆
谢谢你们!
想念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