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

复杂家庭关系

其实我本来打算做一个flow chart来表达我家庭的复杂关系
但那是私事
并不想公布于世
哈哈
也因为懒惰

你可以试想想我公公娶了三个老婆
每个老婆都有生孩子
只是我婆婆就生了九个(六男三女)
当然我婆婆可是大老婆
呵呵

还有一堆的堂哥,嫂嫂
堂姐,堂妹
表哥,表弟,表妹
是不是觉得太复杂了呢?

只是我老爸,老妈就离了婚又再婚
我有两个爸爸,两个妈妈
还不包括干妈,干爸
所以太多了啦!

我家的男人还不错看得啦
不是自夸
以后再上载照片让你们瞧瞧(等本小姐有空咯!)
我家男多女少
所以我呢是在男人堆里长大的啦

还有很多很多关于家庭的趣事
那是说不完得啦
所以敬请期待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