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

朋友眼中的我

梦,你好无聊
今天的第三篇文章
哈哈,心情不错啦


朋友眼中的我......
以前乐队的朋友都会叫我老狐狸
他们都会觉得我诡计多端
满脑子怪点子
觉得我不会出错
觉得我永远都是那样的完美
觉得我固执
觉得我很凶,不讲情
觉得我好胜
觉得我哭也有目的
觉得我为了达到目标不折手段
(好,我承认我是这样的人,不喜欢就请马上离开,不承认这个朋友也没关系)


朋友堆中
就觉得我独立自主
有自己的想法
有自己的生活
很爱自由
自信,甚至自大, 还是自以为是


朋友,你是不是也那样认为?
我有没有说错呢?
还是这是我该死的认为?


那我想告诉你,朋友
我也会躲起来哭的时候
我也会觉得寂寞的时候
我也会想有人陪的时候
我也会有上厕所的时候
我也会有吃东西的时候
我也会有迷糊的时候

我也和你们一样是一个普通人
没什么特别
所以别把我看得太好
不然你会很失望的
别说我没提醒你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