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

兴趣的流逝

呼!
我觉得我的兴趣离我的生命越来越远
就好像已经不再是我的一部分
好怕好怕这一种感觉
好像我什么都捉不住
什么都握不到
就好像我的未来没了希望
就好像我前方的路一片黑暗
一直以来的期许达不到的感觉一定很糟吧

只是这一次我不想放弃了
我一定要逼自己不可以放弃
不到最后一秒钟都不放弃
因为这是我最后一次的机会
再错过这一次我真的什么都没有了

那失落的感觉肯定很糟
我会等一切结束时就开始做好接受不好结果的准备
我不想在大家面前哭
所以结果还没出来时就要把心理准备做好
这一次的信心不够
也不能像以往一样自信,自大,自以为是
因为我已经缺少了那本钱

我真的真的再次希望一切不会太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