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

与兴趣的距离

我把梦想和兴趣分得很清楚
一直以来
在我的蓝图里我会花五年的时间来完成我的兴趣
再发展我的梦想
但这一刻我发现
完成我兴趣的巴仙率少于五十
我与兴趣的距离又变远了

一种很复杂的感觉
我真的很不喜欢东西在我的控制范围外
我不想后悔一生

在这一段期间
我承认我给于的努力不够
我付出得不够多
但我很想很想完成我的兴趣
我知道一切不会重来
但我真的真得很希望,拥有一个弥补的机会
我会努力去做
我会尽全力去做
只希望一切都不会太迟

我不懂当我知道我没办法完成我兴趣时会不会哭
其实我不想哭
因为那显得我很懦弱
不够坚强
也很没脸

我恳求一个机会
我发誓这一次我一定会做好来
一定会
真的,真的
我知道机会只给准备好的人
我只要这一次
虽然一切还没成定局
但我真的希望我还没错过
拜托,只那么一次
我真的真的了解到机会的可贵
我承诺我以后都会做好来
真的, 真的,真的
就那么一次,好不好
我真的会好好抱握

愿一切还来得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