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

中六的过程

一年半的中六走向了终点
就还差那三天再加一个晚上就是一个结局
结局完美与否并不重要
因为重要的只是那过程

对我来说
结局远比过程重要
因为每当表现在别人面前的是结果
而不是过程
考试成绩好,别人会称赞你聪明
但他们永远都不会知道你背后的付出
成品出来很美,大家都在抢购
但他们永远都不会知道呕心沥血的心酸

但这一次却认为过程比结局重要
无他,只是认为这次的结局不会是最好
(我是否太早下定论了呢?)
(我还希望我是)
其实世界上不会有完美
用漂亮五官堆起来的脸并不是全世界最漂亮
只有拥有缺陷才会特出美的地方
只有拥有缺陷事情才会显得完美

时间永远都不等人
不管你今天是最开心还是最伤心
它终究会成为过去
其实这一年半过得好快
很难挨吗?并不其然
很轻松吗?也不见得
只是这段时间里
我交了连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的朋友
有朋友的感觉真好
这可是真心话
因为我的开心与不开心都有你
因为我的生活有了你而变得有趣

这段期间会使人变得成熟
更加能够承受压力
每天忙碌,压力的生活会使自己怀疑当初的决定是对是错
长时间的补习会让自己怀疑自己的能耐
虽然如此
但我依然觉得我当初的决定没错
我不相信命运由上天安排
至少到目前为止我不相信
我相信命运是自己的
谁都不能帮你决定
除了自己

人的一生中会有许许多多的过程
有无数的结果
是好是坏由自己决定

今天的想法将会是明天的你
我喜欢这次的过程
我的回忆因为有了这段过程而变得精彩





属于我的回忆!!!
朋友,我不会谢谢你
因为是朋友的话就不需要言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