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生日礼物清单

为了节省各位的时间
也心疼各位想破头脑的危机
我决定列出我想要的生日礼物
你们可以从中选一样送给我
我一定会很高兴和感激不尽!
(注明:这方式是我今年才学会的!与其让各位想破了头,又买到我不喜欢的东西,既浪费钱,我又必须伪装我很喜欢那份礼物,免得破坏各位好意!虽然说消费可以促进经济成长,但钱也应该花在对的地方!大家,同意这论点吗?)

Do's
1.生日蛋糕 - No Sponge Cake, Please!
2.Forever 21的包包
3.任何包包
4.The Body Shop的产品 - 本小姐最近在用着......No Strawberry Shower Gel!!
5.鞋子 - 帆布鞋,高跟鞋等,我穿5号鞋! 很容易买对吧?
6.Raymond演唱会的入门票 - 会不会太迟?!

Dont's
1.摆饰品 - 我很懒的,它生灰尘,我又懒得抹,有碍市容!
2.花束 - 等求婚再送!
3.烟花 - 讨厌死了!连朋友都没得做!说我小鼻子小眼睛也罢!
4.布娃娃 - 我快20岁了,不是2岁!

暂时这样,想到再更新!

2 条评论:

Ming铭 说...

zok sei tag me in fb... lol
u din say which bao bao also

Mong 说...

Ming Ming...haha...i scare u din hear me dat day ma!! so tag u lo, then only u ll remember!!!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