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Penang Bridge Run 2009

没错!我去参加Penang Bridge Run
Fun Run 而已啦!
肥就是肥,不由得你来否认
走了10km就只有一个想法
我的脚好酸
看好,只是用走,不是跑

好啦!
老妈,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你喜欢拿我和堂妹比较了?
我承认啦!我是很懒
不顾身材,不顾仪容
不喜欢拿钱贴在身上
嗯......我会考虑改变想法
老妈,首先你先想办法控制我的食欲吧!
哈哈!要不然是没救了!
哈哈

P/S: Joe May & I are planning to take part in half marathon in next year Penang Bridge Run, whoever interests please train up yourself between this period!
Take note: You are always welcome to join U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