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2009年的万圣节

万圣节快乐!
Happy Halloween...
10月31日 从小到大 我没庆祝过万圣节
突然间
有一个疯狂的想法
想换上一套性感衣服 上个大浓妆 直奔Upper Penang Road
过人生第一次的万圣节 哈哈
但只是想 因为我还坐在位置上写着这篇帖子
不知不觉 我好像过了冲动的年龄
会考虑危险 会考虑家人担心
对于未知的一切 胆怯了
疯狂的我 无忧无虑
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和一堆不熟的人玩True Or Dare
不想未来 不在意别人的眼光
没计划 没未来 没梦想 没包袱
.
疯狂需要勇气
从几时开始 我会像灰姑娘一样12点前回家
从几时开始 我变成有门禁的小孩
禁锢邪恶的灵魂 规规矩矩的过着每一天
为了什么...
.
我喜欢夜晚
当四下都寂静时 我才能感受到自己的存在
我享受夜晚
清凉的空气 思绪好像变得简单了 包袱好像变轻了
.
从几时开始 我讨厌耀眼的阳光
从几时开始 我讨厌温暖的白天
我喜欢恶魔多过天使
那你呢?
会爱上恶魔吗?
还是你比较喜欢天使?
.
.
.
.
.
.
为什么?
两年前的我好像 ....离我好远好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