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DAORAE Korean BBQ Restaurant

这可是我第一次吃韩国餐!
.

.
.

.
.


.
.


.
.
中间那个是大长今
.

Corn Tea
.

类似紫菜汤
.

一种浆料
.

.
.


BBQ Chicken
.

Nine type of dishes - FOC
.

.
.


Kimchi
.

.
.


.
.


.
.

.
.

.
.

.
.

.
.


Yang-nyum Dak-gal-bi (BBQ Chicken)
.

QJingEr GooEe
.


Kimchi JeonGol (Kimchi Steamboat)
.

Rice Tea
.

.
.


Mong
.

Ming
.

Aunt Maggie
.

A photo with the master chef
.

.
.

.
.

.
.


.
.

.
.

.
.
.
.
.
.
.

餐厅里的感觉不错
会有种置身于韩国的错觉 太棒了
.
第一次吃韩国餐
看这一堆食物却不懂如何食用
有点不知所措 呵呵
服务态度佳 食物特棒的
还有想介绍的是这间餐厅的Master Chef- Kim Yong Hyun
他会给你一种体贴 温柔 善解人意的感觉
看着他用餐会给你一种幸福的感觉
.
.
.
.

DAORAE Korean BBQ Restaurant
Penang Bayan Point Branch
Tel: 04-640 2616
Business Hours:
Lunch: 11:30am-3:00pm
Dinner: 6:00pm-11:00pm Open daily
.
.
.
.
梦之小语:
突然有种去学韩语的冲动

3 条评论:

Wfang 说...

我也去吃了。。。好好吃哦。。我也是第一次吃韩国料理。。这间店我等了好久,之前只在KL,而且我偶像也去吃了。。你有没有跟他们说: annyeonghasaeyo?? kamsahamnida..haha..下次一块儿去。。

Wfang 说...

忘了告诉你,我也有想学韩语的感觉。。。

Mong 说...

Wfang:
好吧!以后有的是机会,在槟城念大学,不怕见不到面。是天意吗?其实我在想如果在槟城读大学,我就会考虑继续打工,然后把赚到的钱去学外语,当作是另一种长处,当作是为未来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