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堂姐满月

我以为一直以来都拒绝联络的堂姐
一直以来都拒我们于门外的堂姐
在第二胎出世时 也会坚持瞒着我们

世事难料呢?
还是上天保佑?
拿热脸去贴冷屁股 贴久了也会觉得累
现在至少还有联系
至少婆婆还看过她的曾孙
至少小孩满月的时候还会收到满月礼盒


装着PizzaHut礼卷的袋子(正面)
,

装着PizzaHut礼卷的袋子(北面)
.

用礼卷换来的Pizza
.
堂姐:
你的心意我收到了
答应我 以后见到面至少给我一个微笑
别把我当陌生人了
我感恩因为你还记得我们
还记得我们之间拥有亲情
其实我很佩服你
至少你拥有勇气带一条新生命来到这世上
祝福你 平安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