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说不出口的感觉

一种说不出口的感觉
一种想找个人倾诉却不懂从哪里开始的感觉
不是不开心 不是开心
我找不到 找不到适合的文字来形容它

我以为把自己的生活排满
就不会胡思乱想
我以为把自己的生活排满
就会得到满足感
我以为把自己的生活排满
就会觉得快乐
原来一切只是以为

时间表是满了
但为什么心里却是空的?

以前会让我开心的事物
现在却变得不开心了
是我变质了?还是它变质了?

上一秒正在微笑
下一秒心里就会有个声音在问:你在笑什么?因为开心?
脸上的笑容收敛了 开心溜走了
还是我不曾捉住它?

心里在想:
如果时间会停止 时间会倒流
我会想停留在哪里?
想了好久 我才发现我没有想停留的回忆
很可悲?是吧?

寂静的夜里
睡不着觉的夜里
看不到明天的夜里
才发现我连哭的力气也失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