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

乐闹新年

迟来的照片
迟来的心情



年初一:
年初一look
.
.
.
我最爱的面线!吃了会长寿哦!
.

婆婆的曾孙
.

婆婆的曾孙
.

.
.

医生表哥和女朋友
.

Cordon blue
.

Carlsberg beer
.

漂亮堂妹
.

.
.

喝了点酒!脸好红!
.

.
.
年初二:

年初二look
.

.
.

在庙里遇到Daniel,有点拽!
.

.
.
咦?!~是Tiger Beer的广告吗? 呵呵
.

有蜜蜂吗?
.

堂哥
.
.
.

表哥
.

帅吗?
.

.
.

我的婆婆
.

铭铭
.

Cocktail again! Yeahh~
.
年初四:

捞生!旺啊!
.

.
.


.
.


漂亮表妹
.

这是我的表妹,相信吗?
.
.
.
你们的新年过得如何?
不错吧?
我呢?
还好咯!
蛮开心的
.
长辈们,堂哥,堂姐,堂弟,堂妹,表哥,表姐,表弟,表妹
我的新年因为有了你们
有了意义
有了笑声
有了欢喜
不管以后会是怎样
我希望我们的关系不变
一年的一次聚会
一次团圆
我珍惜,我希望你们也是
我约定你们这一辈子
每年的农历新年我们都要在一起
即使有一天我们的长辈都不在了
我们也要在一起
我们永远,永远都是黄清金的孙子
我们的血缘关系是不变的
不管是有了各自的家庭
还是为了忙碌的生活
我只要求一天的时间就好
拜托了!
.
希望
希望我和婆婆还有下个新年,下下个新年,下下下个新年.......
愿望成真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