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

打扰

对不起
我曾经答应过你
以后不会再打扰你
不会再烦你
但我又做不到了
对不起

我保证这一次是最后一次
今天以后
我不会再打扰你了

每次都一样
我会不知不觉中带给人麻烦
我会不知不觉中带给人困扰
今天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我知道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人生
我不应该搅局
不应该
今天的我终于了解了
好吧!
再原谅我这一次
我不再烦你,打扰你了
就这一次

希望从今以后你有更多的朋友来疼你
爱你
无论如何
我珍惜你这个朋友
这辈子
下辈子
下下辈子
我都要当你的朋友
好朋友
我们曾经拥有过的时光
我不会忘记
不管是你,还是它
已经占了我心里的一部分
那个位子永远永远都属于你
我祝福你

我庆幸我们曾经拥有
谢谢你
永远爱你
muacks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