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一个人


在无数个睡不着的晚上,我相信会有很多人,习惯性的开始闭上眼睛,安静的想念一个人,想念一张脸。而在他们心里,能够有这样一个人可以想念,或许就够了。

很多事情不能自己掌控,即使再孤单再寂寞,仍要继续走下去。不许停也不能回头。年少的爱慕是可以寂静的,只是在以后的岁月里,我将永远走在少了你的风景里。

如果很喜欢很喜欢一个人,那么,保持一个朋友的距离就够了,这样可以一辈子。千万不要奢望靠近,人一旦有了贪欲,就注定要失去。

毕竟如果喜欢一个人就能和他在一起,那么这个世界就不会有悲剧存在。

虽然‘永远’只有简短的两个字,却无人能用文字说得完全,‘永远’到底有多远、它不会随着生命的终结而消散,真正的永远是藏在心里。尽管天会变,人会老,但那颗心不变。

很多时候我们不知道,却假装知道;很多事情我们知道,却假装不知道;很多时候我们都假装自己活的很充实。

当思念太过积聚,深沉的有如负赘,会使一些遥远记忆中的说话浮到嘴边,让人忍不住想再听一遍。因为没人堪寄,所以只能借一双耳朵、说给自己听。

有些人,等之不来,便只能离开;有些东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弃;有些过去,关于幸福或伤痛,只能埋于心底;有些冀望,关于现在或将来,只能选择遗忘。

每天最幸福的时候,就是在睡觉前,闭上眼默默向你说:晚安。

我最爱的是你,也许你不知道,也没有关系,爱你并不要得。


转载于 - 有的人说过等待、却一声不吭的离开。有的人说过离开、却一直沉默的等待


决定了就不应该回头,也没有后悔的必要

你知道吗?

当我决定了走向我要的生活就是意味着我必须放下

我不懂你发现了多少

但现在这些都不重要了

一直以来,我都是一个人

是你教会了我依赖

但现在我决定了回到一个人的生活

我真的会舍不得

那又如何?

始终我还是必须放下


你说过的话,我相信,我记得

游戏的时间结束了

也是时候回到残酷的现实

理智点,就做得到了!


一个人没有什么不好,就多了点自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