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我,承认了

我承认了
那又可以怎样?
你可不可以告诉我,我可以怎样吗?
我只想要一个平静的生活
我只想要一个为自己而努力的人生
我只想要一个肯定的目标
我只想要一个没有后悔的人生

你可不可以不要出现在我的人生里
你可不可以不要搅合我的人生
你可不可以离我远一点
你可不可以当做从来没认识过我

我可不可以少在乎你一些
我可不可以收起保护你的心态
我可不可以狠心的忘记你
我可不可以把所有与你有关的记忆删掉

你知道吗?我开始觉得自己不再像自己
有没有删除记忆的药
因为我真的很想狠心的把你忘记
即使我会舍不得
但忘了你的我,可能才有机会活得更好

感觉没有对与错
但我却恨死了自己的感觉

为什么我想忘掉的时候,记忆变得更加清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