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谁比较重要?

昨晚在电话里,我朋友问我:“朋友比较重要,还是你的工作或活动比较重要?”
我庆幸问我这问题是我的女性朋友
我庆幸我没有男朋友
哈哈
那到底谁比较重要?
我想,我要朋友,我也要工作
虽然这学期真的很忙,但我想我会过得很充实
我想我会学更多的新东西
老实承认,我自私,我比较注重个人感受
我任性
我想要自由
我想要所有时间都属于自己的
我不喜欢报告
我不喜欢被人管
只要我活得开心就好不是吗?
所以我的status is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
哈哈
男朋友,想过,但不需要
每天忙得透不过气,我觉得我还活着!!
我只想为自己而活
我不想为任何人而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