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小男人

突然有感而发
我不会喜欢上小男人, 所以死心吧!(别误会,没人追我)
但我发现我总爱惹小男人注意
我虽然有点大女人,可能不是有点, 但我决对不会喜欢上小男人
拜托, 身为男人多多少少要有点担待,大方些
不要向小女孩那样扭扭捏捏, 小气
看了都讨厌,连做个朋友都不想了, 还男朋友, 等久一点吧!
可能以下言论对男人来说太过分了, 但不好意思!

1. 男人再不会打扮,也要穿得得体,尤其出外的时候, 在家你想只穿件内裤也没人会管你。花点钱投资在穿着上,别邋邋遢遢的, 如果真的没有品味, 拜托多阅读时尚杂志或上网找相关资料。长相不好看已经够糟了,穿不恰当那请你不要走出家门!
2. 不是只有女人才要减肥, 如果男人你的肥胖程度已经会污染别人的眼睛, 那请你注意一下你的饮食!没有胸肌,没有六腹肌不要紧, 但不要有肚腩。有些男人有肚腩,但看了可爱, 但并不是每个男人都这样,好吗?
3. 男人做事要大大方方, 不要小气。一点小事也要计较, 看了都倒尽胃口。
4. 男人多多少少要些许绅士风度, 我追求男女平等, 所以并不会要求ladies first, 但看到女人在搬重物,至少要主动说帮忙,而不是站在旁边看(虽然我并不会让你帮我)!
5. 男人要学会适当的时候闭嘴, 不要说个不停,比女人还死!
6. 男人可以有小男孩脾气,但必须选择对的时间。
7. 男人,学会增进自己, 别输给一个女人!
8. 男人学会为别人着想,而不是时时刻刻只想着自己!
9. 头发长了,就去剪, 别把自己当成是明星还是歌星, 你还差远呢!

曾经有人问我会不会接受比我阶级还低的男人?
这问题我还没有答案
但我肯定,100% 确定我不会接受小男人!
小男人,散远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