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VOGUE FOR VIRTUE

你没看错!我参加了Vogue for Virtue Model Search 2010
为什么会参加?
不懂!哈哈
我的室友陪我参加,所以就去了!
还因为我要FreeGift!!
贪心的后果就是 - 我怕死了!
到底送什么?


T-shirt 一件


Origin Trial Kit?? @.@ *失望*

还有一张4R照片
Free Make up, Hair do!!!


我的编号 - No. 99

感想:
我很想死!
等到快死了!
拍照的pose丑死了!
在台上的时候心跳得好快!虽然没有人在看,但还是很怕!
证明我不是吃这行饭...... :(



头发弄好了,等着上妆!





刚上好妆,要去拍照了!


在台上,丑死了!










看!有什么不一样??
Spot the difference!!
.
.
梦,快去读书啦!
星期一考试耶!
在这边写帖子!

1 条评论:

Ming铭 说...

their make up really tak berapa boleh leh...
still d same
圣地亚 better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