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我......

我一定要读完,才可以去考试
我一定要读完,才可以去考试
我一定要读完,才可以去考试
我一定要读完,才可以去考试
我一定要读完,才可以去考试
我一定要读完,才可以去考试
我一定要读完,才可以去考试
我一定要读完,才可以去考试
我一定要读完,才可以去考试
我一定要读完,才可以去考试

以前的我没读完就去考试,并不会觉得怎样
这一次的我没读完,就不能去考试
所以
我一定要读完,才可以去考试
梦,如果你要睡觉我允许你下星期二睡到星期四
而不是这星期二睡到这星期四啦!

梦,你没读完就去考试你一定会后悔死的啦!
你一定可以读完才去考试
你一定要读完才去考试啦!
一定要读完才可以去考试
无论如何一定要读完才可以去考试

P/S: 我一定不要嫁律师老公,因为我怕死了 ab initio, certiorari, animus cotrahendi, inter alia, ad idem, suijuris and etc。我怕死了Contract Act 1950, Partnership Act 1967。我怕死了!

没有评论: